close

今天終於吃到了這家滷肉飯,之前撲空了兩次,這一次終於看到有開門營業了。

這家從民生街轉向忠孝街之後,這家店會在左手邊的位置,

右手邊會有另一家攤販,招牌跟賣的食物幾乎是一樣的,所以蠻容易搞混的,

基本上網路上比較多人討論到的,是左手邊這家,跟理髮廳同側,星期一、五公休,

我撲空的期間是連假,所以可能有些連假他們也會休息。

當初是看了這篇網址 https://joyce8.com/sx-l/   開始找這家店,

店門口幾乎沒有變,價格也沒變,有內用的位置。

我點了滷肉飯(20元),滷豆腐(10元)、四神湯(35元),

滷肉飯的味道,鹹滷汁中帶著鮮甜的味道,不會死鹹,也不會有過於突兀的甜味,

難怪不少人認為這是三峽最好吃的滷肉飯,我也這麼覺得,

他的味道,確實比鮮揚滷肉飯更得我心,

只是忠孝街這家的飯偏濕軟,這個我不受影響,

很在意飯口感要Q的,可能不大適合這家。

 

滷豆腐不少人推薦,但我自己是覺得在口感、味道上都還好,蠻普通的,

不會排斥再點,但也不會覺得是必點菜色。

 

四神湯的部分,大腸給的真得挺多的,

只是我喝到的湯,有股很濃的腥味,沒有網路上說的味道清甜,我也沒有再嘗試的勇氣。

 

這家店絕對會是會再去的店家,滷肉飯的味道真的很得人心~

網路上寫營業時間: AM:06:30 ~ PM13:00(周一、周五公休)

我是星期日中午11點~12點間找到這家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